close
html模版






標題

寫給日本漫畫家的一封信


問題


請幫我翻譯以下信件如果有一些更恰當的禮貌行請幫我修改謝謝^^井上老師你好謝謝您百忙之中有時間閱讀我這個小小粉絲的信件我是來自台灣的一個高中女生一直從小學以來SLAMDUNK都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漫畫這部漫畫總是帶給我很多動力雖然這部漫畫可能畫上了句點可是赤木剛憲流川楓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三井壽會一直活在我們讀者的心中SLAM...顯示更多請幫我翻譯以下信件如果有一些更恰當的禮貌行請幫我修改謝謝^^井上老師你好謝謝您百忙之中有時間閱讀我這個小小粉絲的信件我是來自台灣的一個高中女生一直從小學以來SLAMDUNK都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漫畫這部漫畫總是帶給我很多動力雖然這部漫畫可能畫上了句點可是赤木剛憲流川楓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三井壽會一直活在我們讀者的心中SLAMDUNK在台灣的收視率一直很高所以到現在都還能在電視上看到井上老師的作品另外有台灣的SD迷用遊戲做了一個小短片不曉得您有沒有過目過http://www.youtube.com/v90524希望您會喜歡!作者是v90524他非常喜歡SD連流川楓跟櫻木花道的鞋子都買了下來呢!最近聽到了日本海嘯的噩耗希望日本能加油井上老師加油!


最佳解答


井上先生 こんにちは。 忙しい中、私の手紙を読んで下さって、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は台湾に住んでいる女子高生です。SLAM DUNKは小学生の頃から最も好きな漫画です。この漫画はいつも私に元気を与えてくれています。 残念ながら連載は終わ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赤木剛憲、流川楓、桜木花道、宮城リョータ、三井寿は永遠に私達ファンの心の中で生き続けています。 台湾でのアニメ版SLAM DUNKの視聴率は非常に高く、そのため現在でもテレビで先生の作品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台湾のSDファンの方がゲームを使って、原作を再現した動画を作りました。 ご覧になったことはないと思いますが、気に入って頂けると嬉しいです。作者はv90524の方です。 http://www.youtube.com/v90524 彼は非常にSDが好きで、流川や桜木と同じモデルのバスケットシューズを買うほどです。 最近日本での地震と津波の災害を知りました。日本のみんなさんに頑張って欲しいと思います。 井上先生もどうぞ頑張って下さい! 用敬語の語気、有礼貌一点。敬請参考看看。(?ω?)?


其他答案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314000016KK07370

473CEAC004B866BE
arrow
arrow

    b59lp5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